close

樂樂10個月前是全母乳哺餵 瓶餵親餵都可

所以出門只要有帶媽媽就行了

再找個哺乳室 寶寶就能吃飯了

也不用帶熱水瓶 奶瓶 奶粉

但自從樂樂開始拒絕親餵後 加上我沒特別把奶擠出來

母奶就慢慢退了

 

現在出門 就得帶很多的東西

熱水瓶 奶瓶 奶粉 奶粉罐一個不能少

而且 如果過夜的話奶瓶消毒就會很麻煩

以前餵母奶 就盡量親餵 奶瓶使用次數少

在外面就用熱水消毒

 

但現在全喝配方奶 一天至少要5-6次

我只有3個奶瓶交替用

一天至少要消毒2次

如果全帶的話 東西實在也太多了

 

所以決定出門要用拋棄奶瓶!!

 

樂樂在家使用的奶瓶是小獅子玻璃瓶身+貝親寬口奶嘴

希望出門 也能用平常熟悉東西

所以 希望找到是寬口瓶 而且能用貝親奶嘴的

免得挑嘴小樂樂到時不喝奶 媽媽就要哭了

 

 

爬文中 發現了『第一寶寶』

有寬口 又可以裝貝親奶嘴

如果是用一般口徑的 也可以買轉接頭就可以了

重點是價錢很親民

瓶身可以一直重複用

內袋有150ml、240ml、330ml

150ml一個大概2.7塊

而且體積不大 攜帶比較方便

像六甲村的內袋都有瓶蓋 整個體積就大很多(但六甲村的比較好買)

第一寶寶有販售的點比較少一點

 

購買網址:第一寶寶

瓶底的粉紅色,是可以拿下來的,如果只是用150ml的內袋,就不用裝

 

出門的話

我會先裝一袋奶粉

要喝的時候

再用瓶蓋裝熱水(瓶蓋有刻度)

這樣寶寶就可以喝奶了(方便~)

 

我沒有買專門的防漏夾,出門如果會喝超過一餐的話,我就會先專奶粉再用燕尾夾封住

 

如果只會喝一餐的奶,就直接裝在瓶身了

 

瓶蓋上的刻度

 

這樣就可以直接帶出門囉!可以免去帶奶粉罐了

 

連背著在坐車中,也能輕鬆餵奶

 

第一寶寶用了大概有2個多月了

真的覺得很方便

會真心推薦給有小孩的媽媽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Luis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